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赠送平安传染病确诊津贴保险 为1.2万人提供超3.7亿保障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全民战疫,我们一起。在河北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时刻,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切实履行保险使命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平安好生活APP线上通道开展免费赠险活动。为河北省人民群众赠送平安传染病确诊津贴保险,对特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提供保额3万元保障金,保障范围涵盖新型肺炎等多种法定传染病,0-65周岁均可免费领取,领取次日生效,等待期10天,保障期30天。截至1月18日,为1.2万人提供超3.7亿元保险保障。

  疫情期间,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通线上投保和快速理赔绿色通道,不出门也能办保险,不出门也能办批改,不出门也能办理赔,不出门也能看医生,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及小程序、平安好生活APP及平安保险好生活小程序、平安企业宝APP等线上渠道均可办理业务,便捷更安心。(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稿)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