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中行威县支行“接力赛”助企业顺利续贷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疫情当前,中行威县支行按要求停业隔离。支行客户经理魏大威脸上露出了愁容,“1500万元贷款15号就到期了,客户资金周转紧张,贷款审批手续因疫情没法送到上级行邢台分行签字用印。”

  制定“接力”方案,火速审批

  河北某进出口有限公司是威县支行优质客户之一,在支行连续授信5年,最近一笔授信到期日为2021年1月15日。受疫情影响,企业周转资金出现困难,只筹集到500万元还款资金。为避免客户贷款出现逾期,支行紧急召开专题会商定使用“中银接力通宝”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支行1月7日发起审批,1月8日取得批复,1月9日客户盖章,一连串的操作后,最终要到上级行邢台分行签字用印。但是要想进入邢台市区,必须经过威县、广宗、平乡等县域,可这几个县都已经封城封路,手续怎么送出去呢?一个“大胆”的计划在支行内部开始酝酿。

  辗转6县区,顺利审批用印

  1月10日一大早,魏大威和另外一名客户经理早早就在威县与广宗县交界处等待客户过来签字盖章。企业操作完成后,将材料传递到平乡县,由平乡县传递到南和县,再由南和县界传递到邢台襄都区,从襄都区最终传递到分行所在地信都区。10日下午,该笔业务在系统内发起发放审核。辗转6县区、历时十多小时,一场“接力赛”顺利完成。(高文科)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