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中行保定分行启动支付清算冷备中心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0日电 (徐巧明 秦超)据中国银行保定分行透露,因石家庄地区疫情防控实施闭环管理,为保证全省支付清算业务连续性,日前,中行河北省分行紧急启动保定分行支付清算冷备中心,以全力承接省行国库、跨行跨境支付和国际收付等业务。

支付清算冷备中心正在处理相关业务。 秦超 摄
支付清算冷备中心正在处理相关业务。 秦超 摄

  据介绍,自接到省行备战指令后,中行保定分行立即进入应急状态,协调联系省行运控部进行跨机构柜员的绑定,信息科技部对冷备中心系统、电力、网络环境等进行全面检修,以随时保持通讯畅通接受省行指令。
  据了解,冷备中心业务范围涵盖国际汇出、汇入款,人民币跨行支付,资金结算等。自该业务启动来,中行保定分行支付清算冷备中心日均处理国内支付业务百余笔,国际汇款业务近300笔,为保障包括抗疫资金在内的各项资金支付、划拨、查询等提供了高质量服务。(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