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中行河北分行全力保障河北省跨境汇款渠道畅通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2021年1月11日,秦皇岛某大型集团客户打来电话,称需要立即向其美国子公司汇出4500万欧元,用于紧急营运周转,要求必须当天到账,并且到账金额一分不能少。客户已电话咨询多家银行机构,得知如此苛刻的汇款需求目前仅有中国银行能够受理。然而中行跨境汇款业务集中在省行处理,正位于此次河北疫情中心的石家庄市,当前正处于全市社区封闭的关键时期。客户非常焦急,连连询问:银行员工都无法上班,汇款如何才能顺利到账?

  为满足客户需求,快速全额解付汇款,中行河北省分行立刻行动,先后联系多家海外分支机构,最终确定专项汇款方案,立即安排网点实施。从16点05分客户发起汇款,到16点08分汇款成功汇出国门,仅用时3分钟。河北中行随即与法兰克福中行、纽约中行沟通加急处理,并对汇款全程跟踪直至全额入账。客户专程打来电话,对中行在疫情期间的敬业精神表示敬佩,对中行的专业服务大加赞赏。

  以上只是本次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国银行向广大客户提供持续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自1月3日以来,河北中行已累计处理1100余笔跨境汇款,累计6000余万美元,不论是公司客户的大额资金调拨,还是个人客户子女的海外生活费,都在第一时间获得中国银行的高效办理。(马晓楠)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