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南宫少年传承非遗 习武强体魄

时间:2021年08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学生们在练习武术动作。 田威 摄

学生们在练习“南宫开河少林散手通背门”的器械。 田威 摄

李秀志(左一)指导学生练习武术动作。 田威 摄

学生在练习“南宫开河少林散手通背门”的器械。 田威 摄

  “南宫开河少林散手通背门”起源于河北省南宫市开河村,是南宫当地特色武术项目,至今已有300多年历史,被列入河北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近年,“南宫开河少林散手通背门”传承人李秀志开设公益武术健身班,让孩子们深入了解非遗的同时,通过习武强身健体。(张鹏翔 王林)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