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南宫湖湿地公园:昔日旧坑塘成鸟类天堂

时间:2021年07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鸟儿在南宫湖湿地公园飞翔。 田威 摄

鸟儿在南宫湖湿地公园飞翔。 田威 摄

鸟儿在南宫湖湿地公园飞翔。 田威 摄

鸟儿在南宫湖湿地公园栖息。 田威 摄

  盛夏时节,雨过天晴,美丽的南宫湖水波荡漾,苍鹭、白鹭、绿头鸭等鸟类在此翔集,栖息觅食。河北省南宫市的南宫湖湿地公园,拥有3000多亩水面和52公里内外环水系,是河北南部依傍县城最大的人工湖。近年,当地实施南宫湖水生态修复工程,昔日“藏污纳垢,蚊蝇乱飞”的旧坑塘成为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湖、景观湖。(张鹏翔 王林)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