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浙江援河北核酸检测医疗队:即将开始24小时不间断工作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8日,位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浙江省支援河北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队及援助物资顺利抵达。

  据了解,该支援医疗队103名队员,由行政管理、医学检验、院感管理等组成,分别来自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6家省级医院以及杭州、宁波、嘉兴、湖州、绍兴等5个地市,是一支具备丰富经验的专业技术队伍。

  该支援医疗队领队姚强表示,医疗队将实行24小时三班倒,不间停地做核酸检测,协助河北的疫情防控。

  此次医疗队还携带了100多台设备,25万人份的医疗试剂。

  (中新社记者 翟羽佳 摄)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