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迁安:豌豆地里播种忙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连日来,河北省迁安市的农民抢抓当前天气好、气温回升快,适宜播种的有利时机,开始陆续播种豌豆。

  【同期】迁安市合胜玉米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李山 

  今天咱们合作社种植豌豆110亩,亩产能达到1000斤以上,现在咱们豌豆的生长期是80天左右,生产期短,不影响二茬种植,咱们的豌豆是机械化生产,订单化种植,订单化销售。

  近年来,迁安市积极引导种植户调整农业种植结构,提升机械化水平,节本增效、促农增收。目前,迁安市已形成特色种植专业村100余个,带动上万名农民实现增收。(白云水 柴立 郭强) 

编辑:【吴金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