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丰润:“文武兼修”快乐过寒假

时间:2024年01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30日电(柴立 王践)近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泉河头镇罗文口小学,寒假武术锻炼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学生们在教练的陪同下练习春秋大刀、太极剑、太极拳,丰富多彩的武术运动让学生们的寒假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寒假期间,丰润区精心筹划开展假期系列活动,丰富学生们的假期生活,通过活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让学生们度过一个健康且有意义的假期。(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