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北京冬奥会】“冰雪大篷车”开进河北百县千乡 推广冰雪运动

时间:2021年08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8月8日,以冰雪为主题的河北省“冰雪大篷车”百县千乡巡回活动启动。该活动是河北省社区、乡村冰雪运动普及的特色载体,河北省体育局出资为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及雄安新区分别配发1套价值40万元的省级“冰雪大篷车”装备,包括陆地冰壶、桌上冰壶、陆地冰球、滑雪机、VR滑雪模拟器、滑雪毯、冰场防护垫、冬奥知识宣传册等系列冰雪器材装备。

  各市县将利用“冰雪大篷车”配备器材,开展喜闻乐见的各类宣传推广活动,到2021年底,河北“冰雪大篷车”要走遍全省167个县(市、区)所有乡镇、街道,开展普及、体验活动2000多场次,掀起群众积极参与冰雪运动、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新高潮。(李晓伟 制作 吴瑞)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