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高速交警启用新式激光警灯 夜间辨识度高能见度远

时间:2021年07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近日,一种带有激光防疲劳功能的新式警灯,在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投入使用。新式警灯比传统警灯多了两道绿色激光,激光以45度仰角向后方间歇射出,和闪烁的警灯同频。这种激光在夜间有极好的辨识度,能见度好的情况下数公里外可见,即使是雨、雾恶劣天气,其能见度也远超传统警灯数倍。特别是在警车后方有大车停靠时,激光可越过大型车辆的遮挡,提醒后方来车注意安全。新式警灯的启用,可有效降低高速公路上二次事故发生的概率。(艾广德 程鹏飞 视频来源:河北高速交警)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