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无人摊压机群亮相雄安对外骨干路网荣乌高速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4月29日,一组无人摊压机群在雄安新区荣乌高速新线亮相。荣乌高速新线应用的中国首套无人摊铺压实机群,通过高精度定位与精准控制手段实现全流程数字化施工,为荣乌高速新线提供路面智能施工解决方案。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智能建造样板。据悉,运用该技术将节省大约60%的人力。机群中的所有机器会依据高精定位数据以及自身的运动状态进行预测,自动保持安全距离,保证机群之间不会发生碰撞。机器在检测到障碍物或人时可以自动减速,或紧急刹车,当障碍物消失,压路机会自动恢复行驶,保证安全。(记者 李茜 制作 王嘉怡)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