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两地交警接力为生命开道

时间:2021年03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近日,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车上载有手臂受伤患者,因其失血过多情况严重,需要紧急送往保定市252医院治疗,希望公安交警可以帮助带路为伤者争取救治时间。

  保定市高阳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派出辖区执勤交警力给予帮助,为了给伤者争取宝贵的救治时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执勤交警以最快的速度驾驶警车,沿路鸣警笛一路护送。与此同时,执勤交警将这一情况及时上报至保定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该指挥中心接警后,第一时间规划出科学的行驶路线,为高阳县交警大队护送车辆指引道路,并提前调派警力到路口并肩护送伤者,共同为载有病人的车辆开道前行。在市、县两级交警护送下,伤者以最快的速度安全到达252医院,因救助及时,目前伤者已无大碍。(谌诗雨 视频来源 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制作 郭世浩)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