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正定:居家防疫果蔬自动售卖机受欢迎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1月初,石家庄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后,全市居民开始居家防疫。在石家庄市正定县,果蔬自动售卖机成为多个社区居民的购物方式。

  1月24日,记者在正定县江南新城小区看到,不时有居民到楼下的果蔬自动售卖机挑选蔬菜。记者看到每个自动售卖机里有10种蔬菜可供选择,该小区居民戴女士表示,使用自动售卖机买菜十分方便,微信扫码开门后选购蔬菜,关门即可自动结账,蔬菜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负责无人果蔬自动售卖机运营的戎艳华告诉记者,这种售卖机已经投放在正定县多个小区内,每台售卖机平均每天要补货三四次。

  (记者 艾广德 编辑 吕慧乾)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