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南宫开展环境消杀和隔离点清理工作

时间:2021年01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根据河北省南宫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安排,1月21日,南宫市消防救援大队协助开展环境消杀和隔离点清理工作。

  1月21日上午,南宫市消防救援大队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安排,出动2部消防车及6名消防指战员前往段芦头镇主干街道,开展预防性消杀防控工作。消防大队严格按照消杀管理标准,按比例配备消杀药剂,往消防车水罐内加入消毒水,对段芦头镇7条主干街道90000多平方米进行二级防护消杀。

  下午,南宫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12名消防指战员赶赴某学校教师公寓楼开展新隔离点设置工作。本着不遗留、不损坏、便于认领的原则,将教师行李、物品整理后,集中搬运至其他卧室妥善封。经过3小时连续整理搬运,3500平方米的教室公寓房被整理完毕,为后续需要集中隔离的人员预留出充足房间。(视频来源:邢台消防救援支队 记者 艾广德 豆少卿 编辑 方敏)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