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签约30个重点项目 衡水扩大对长三角引资力度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衡水市人民政府市长吴晓华在2021衡水·苏州(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签约现场致辞。 翟一杉 摄

  中新网衡水9月28日电(记者 崔志平)据河北省衡水市官方消息,28日,2021衡水·苏州(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签约仪式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现场签约30个重点项目。

  据介绍,该活动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进一步扩大对长三角地区的招商引资力度,主动学习对标先进发展理念,加强区域合作,加快推进衡水承接企业转移、外资项目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引进。现场共签约3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71.9亿元,拟引进资金140.3亿元。

2021衡水·苏州(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现场。 翟一杉 摄
2021衡水·苏州(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现场。 翟一杉 摄

  衡水市人民政府市长吴晓华称,此次投资环境说明会,精心挑选了100个项目进行发布,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及生物制品、服务机器人、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2021衡水·苏州(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签约现场。 翟一杉 摄
2021衡水·苏州(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签约现场。 翟一杉 摄

  衡水是京津冀重要节点城市,其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机遇叠加,具备承接战略投资和科技成果转化的坚实基础。目前,衡水市形成了“一县一业、一县多业、多县一业”的特色产业格局,该市的丝网、玻璃钢、橡塑制品、裘皮服装、铁塔钢构等产业均为中国细分市场的“单打冠军”。(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