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全国百位书法名家邀请展西柏坡开幕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开幕仪式现场。 杜船 摄
图为开幕仪式现场。 杜船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4日电 (谌诗雨)13日上午,“传承千载翰墨燕赵——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暨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书法传承活动”在石家庄市西柏坡纪念馆临展厅开幕。

图为参展书法家为入展学生代表颁奖现场。 邱骥 摄
图为参展书法家为入展学生代表颁奖现场。 邱骥 摄

  本次展览汇聚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孙晓云等近百位当代书法名家的精品创作,所展示的100幅书法佳作,饱含各位参展艺术家对中国传统文学经典的热爱之情。同时,100幅历经严格评选的河北省中小学生优秀书法作品在本次展览中与名家书法一同展出。

图为河北艺术网上线启动仪式现场。 邱骥 摄
图为河北艺术网上线启动仪式现场。 邱骥 摄

  据介绍,此次活动首站展览时间为10月13日至10月16日。后续巡展计划在正定博物馆、河北省图书馆、大者学社等地展览。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河北艺术网经历数月筹备,以本次书法盛会为契机,宣布全新上线。(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