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吴桥打造杂技主题球幕影院

时间:2021年10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球幕影院外景。(无人机照片)侯绪乐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0日电(王天译 刘广和)9日,沧州市2021年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正式开幕。位于沧州市吴桥县以杂技为主题的球幕影院正式亮相旅发会。

  据悉,该影院是一个以杂技为主题的高科技体验式项目,项目投资1亿元,占地2500平方米,总体建筑由地上球幕和地下功能用房组成。地上影院球体直径15米,可容纳60人同时观看。地下功能用房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

  依托球幕影院打造的“6°空间-未来艺术体验馆项目”以感官体验为核心,融合高科技手段+时尚元素+未来主题+沉浸艺术+互动体验等表现手段,让游客实现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第六感(意识)的整体体验。

  项目内容包括演绎大厅、幻音迷宫、装置互动、休闲空间、CAVE沉浸式剧场和冰饮速食,通过超常规“沉浸式”虚拟影像,让观众在获得视听和感官震撼的同时,把节目内容深刻印入脑海,产生愉悦感,并对高科技产生浓厚的兴趣,达到寓教于乐的最高境界,努力打造吴桥文旅项目新地标。(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