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中国赛艇、皮划艇协会向东胜集团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1年08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长期以来,赛艇、皮划艇是欧美国家传统强项,而在本届东京奥运会上,中国赛艇队、皮划艇队以2金、2银、2铜的优异成绩,在国际赛场撕开了欧美选手的“水上防线”,让全世界看到了势不可挡的“中国速度”。

  作为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东胜集团一直关注着中国赛艇、皮划艇队的赛事进程,见证了一路以来的荣耀成就。东胜集团致信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表达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也向东胜集团发来感谢信,对东胜集团长期以来的全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感谢信。 供图
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感谢信。 供图

  感谢信中写道,在为期12天的比赛中,中国赛艇队、皮划艇队赢得2金、2银、2铜的历史最好成绩。奥运备战期间,中国赛艇队、皮划艇队顽强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在奥运赛场上不畏强敌、虎口拔牙,充分展现了中国水上人敢为“压舱石”的勇气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担当,实现了以奥运会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的豪迈誓言。

  感谢信称,值此荣耀时刻,感谢东胜集团选择与中国赛艇、中国皮划艇项目成为合作伙伴;感谢东胜集团在奥运备战阶段以坚定的信心给予国家队鼎力支持;感谢东胜集团在东京奥运会期间对中国赛艇、皮划艇运动员的热切关注和巨大鼓舞。让我们和衷共济、携手并肩,为中国赛艇皮划艇事业铸就新的辉煌。

东胜集团连续多年赞助支持赛艇、皮划艇国家级赛事。 供图
东胜集团连续多年赞助支持赛艇、皮划艇国家级赛事。 供图

  事实上,东胜集团与国家体育事业“结缘已久”。2017年,东胜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备战办公室签约,以社会力量支持奥运备战,推进竞技体育全民化;连续多年赞助支持赛艇、皮划艇国家级赛事,用实际行动推动赛艇、皮划艇等运动的蓬勃发展。此外,东胜集团还以体育特色小镇为载体,将体育运动与康养休闲相结合,形成既能培育壮大体育产业,又能拉动地方经济的良好模式。

  东胜集团表示,他们将持续积极推动体育事业与地产、商业、文旅等产业融合发展,为推进新时代体育产业升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郎维品)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