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饶阳县“红色故事报告会”精彩上演

时间:2021年07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崔佳栋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8日电 近日,一场主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红色故事报告会在饶阳大剧院举行,此次报告会由饶阳县委宣传部主办,综合运用VCR展播、嘉宾倾情讲述,辅以演唱、诗朗诵等形式,向听众讲述了五段可歌可泣的历史事迹。

  报告会充分挖掘饶阳的红色资源,用身边故事教育身边人,释放出满满的正能量。冀中导报展览馆讲解员李若楠满怀激情地回顾了《冀中导报》在饶阳艰难的创办历史,详细介绍了报社工作人员不畏敌寇、不惧牺牲的英勇事迹;耿长锁纪念馆副馆长刘洋带观众重温了耿长锁的革命初心……一个个红色故事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英勇无畏、大义凛然的革命精神。现场观众深深地被革命者大无畏的奋斗精神感染,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发挥饶阳红色资源优势,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杨飞飞)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