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首届(际东杯)秦皇岛市青少儿主题美术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1年07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秦皇岛日报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红心向党 共绘华章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市青少儿主题美术作品展开幕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孙雪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和促进青少年及儿童爱国主义教育与美育教育建设,让广大青少年及儿童树立实现“中国梦”的远大志向,7月25日,“红心向党·共绘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首届(际东杯)秦皇岛市青少儿主题美术作品展在开发区亿维艺术馆开幕。

  本次美术作品展由市美术家协会、市青少年宫、云河教育集团、市美术基础教育研究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绘画活动聚焦“红心向党 建党百年”这一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红色历程、丰功伟绩、时代新貌、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彰显中国美学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市少年儿童中广泛发动,征集绘画作品、评比和展示,共展出美术作品350多幅。一幅幅孩子们的画作让观众在灵动的笔墨里看到青少儿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在变幻的色彩里看到孩子们对家乡日新月异变化的赞许,让人在饱含童真的绘画作品当中感受到孩子们对党的百年华诞的无限祝福。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