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保利大剧院连续三年共计发行文化惠民卡13075张

时间:2021年07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2日电 (崔志平 王鹏)21日,由河北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举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奋斗美好生活”集中采访活动在当地举行。

衡水保利大剧院观众入口。 王鹏 摄
衡水保利大剧院观众入口。 王鹏 摄

  活动分“红色赓续谱新篇”“民生为本增福祉”“经济创新谋发展”“根植沃土育繁花”四部分,此次是第二部分“民生为本增福祉”。媒体先后对衡水保利大剧院文化丰富百姓生活、衡水市图书馆搭建民生工程服务平台等情况进行实地探访。

衡水市图书馆一角。 王鹏 摄
衡水市图书馆一角。 王鹏 摄

  据介绍,衡水保利大剧院秉承“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宗旨,以大剧院为基地,打造衡水文化新地标,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休闲、乐享空间。开业以来,先后举办了俄罗斯芭蕾舞剧《天鹅湖》《睡美人》、德国《管弦乐音乐会》、李云迪《钢琴独奏音乐会》、话剧《戏台》《上甘岭》、京剧《四郎探母》《沙家浜》等国际国内经典演出。截止到目前,共开展各类公益演出和艺术普及活动300余场,惠及观众100余万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衡水市市民杨莹说,自己经常到大剧院观看演出,尤其是一些“大剧”,原来得到北京、天津去看,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看了,非常方便。

  衡水保利大剧院管理总监万红波称,该剧院为推动文化惠民,普及高雅艺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实现文化成果人人共享,连续三年发行文化惠民卡共计13075张,有效激发了广大市民文化消费的热情,“花小钱看大剧”成为广大市民新时尚,进一步提升了市民文化艺术修养和城市文化品位,为“文化衡水”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