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中国北派山水美术馆落户涞源白石山

时间:2021年07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图为活动现场。

  为祖国壮美河山立传,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7月19日,“中国北派山水美术馆开馆暨太行之首北派山水名家白石山专题作品展”在河北白石山景区举行,共计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开馆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与广大书画爱好者一起观看了画展。《清凉世界》《云漫白石山》《太行之首》……北派画家们以灵动浑厚的笔墨将白石山的磅礴气势呈现在观者面前,引得现场书画爱好者的驻足和连声赞叹。此次活动共展出29位北派山水画家的近80幅作品,展期为30天。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据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表示,中国北派山水白石山美术馆的成立,是一场文化旅游融合的艺术盛会;是一次资源加艺术的蝶变之旅;是一项建设文化保定、山水涞源的重大举措。它的成立,不仅为全国艺术家搭建起了一个艺术交流的新平台,也为中国北派山水提供了一个创作的根据地。白石山景区将以此为契机,定期邀请国内外书画名家采风、写生、创作,有计划的举办以白石山为主题的各类全国性艺术研讨、交流活动,不断提升白石山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人知道白石山,了解白石山,走进白石山,欣赏白石山。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