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大型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在河北涞源上演

时间:2021年07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演出剧照。 王大庆 摄
图为演出剧照。 王大庆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5日电 (徐巧明 高翯)“咱们工人有力量,每天每日工作忙……”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简称“全总文工团”)倾力打造的大型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14日晚在保定市涞源县白石山大剧院上演。

歌唱家陈思思演出《奋斗进行曲》。 王大庆 摄
歌唱家陈思思演出《奋斗进行曲》。 王大庆 摄

  该活动由涞源县委县政府、全总文工团主办。演出分为《奋起篇》《奋斗篇》《奋进篇》三幕,以《劳动畅想曲》为序幕,《奋斗进行曲》作为尾声,展现从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一直到奋进新时代半个多世纪以来,不同时代先进劳动者的英雄风采,礼赞了中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对推动时代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