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蠡县举办端午龙舟展演赛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11日电 (徐巧明 张旭宁)10日,由保定市蠡县人武部、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县文广旅局等举办的端午龙舟展演赛在该县月明河开赛,吸引了来自当地的4支代表队、32名运动员参加。

图为参赛队伍。 张旭宁 摄
图为参赛队伍。 张旭宁 摄

  现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伴随着铿锵有力、富有节奏的鼓声,舵手们精确掌握方向,队员们喊着号子齐刷刷地挥动着船桨,争先向终点冲刺。岸边,许多观众加油助威。

图为赛龙舟现场。 张旭宁 摄
图为赛龙舟现场。 张旭宁 摄

  据蠡县县委宣传部介绍,为改善生态环境和提升城市品位,该县以月明河为轴线,科学实施河道清理和生态补水,并打造城市景观生态廊道,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同时,以举办第四届保定市旅发大会为契机,积极开发水域旅游和竞技项目,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