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广播剧《巨鹿宋城传奇》录制完成 全网上线播放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新闻发布会现场。 毕玉婷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0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毕玉婷)10日,河北省巨鹿县在巨鹿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办广播剧《巨鹿宋城传奇》新闻发布会。会上称,广播剧《巨鹿宋城传奇》已录制完成,10日起全网上线播放。

  据介绍,为全面提升巨鹿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讲好巨鹿故事,传播巨鹿声音,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中共巨鹿县委宣传部、巨鹿县文联、巨鹿县融媒体中心共同策划制作了十二集广播剧《巨鹿宋城传奇》。

参会人员观看《巨鹿宋城传奇》。 毕玉婷 摄
参会人员观看《巨鹿宋城传奇》。 毕玉婷 摄

  该剧时长共250分钟,从2020年6月开始编剧创作,历时8个月,反复修改剧本8稿后完成。

  发布会上,巨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景强调,要拓宽播出渠道,第一时间在本地媒体平台上线播出,同时要积极向上级媒体推介,争取在省市级乃至中央级媒体播出;要提高播出频次,对播出的平台、时段、时长进行科学规划,要反复播、多种形式播,确保该剧的播出做到平台、时段、受众人群全覆盖;要注重播出效果,及时报道各平台播出情况及各界反响,并开通网友论坛,方便群众在线点听和参与评议,确保播出取得成效。 

巨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景介绍《巨鹿宋城传奇》拍摄过程。 毕玉婷 摄
巨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景介绍《巨鹿宋城传奇》拍摄过程。 毕玉婷 摄

  《巨鹿宋城传奇》编剧张民表示,该剧是文化传媒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的创新。巨鹿宋城是历史留给巨鹿人民的文化瑰宝,挖掘其文化内涵,运用影视广播文学的手段,通过声音塑造听觉形象的戏剧形式,表现蕴藏其中的故事,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度宣传推介巨鹿历史文化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为保护开发巨鹿宋城文化带来新思维、打开新局面、创造新机遇。(完)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