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第九届读书节拉开帷幕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6日电 为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衡水学院图书馆以“品书香翰墨,颂红色经典”为主题举办衡水学院第九届读书节系列活动。

  读书节活动期间,图书馆将开展多种形式的读者活动。线下活动包括图书馆探秘、数字资源检索大赛、专题书展、书目推荐等;线上活动包括党建系列电子书推荐,文学经典赏析、线上直播讲座等一系列活动。读者可通过图书馆微信平台、图书馆网站、LED显示屏随时关注活动内容和相关信息。

  本届读书节除了常规性的读者活动外,还将推荐阅读红色经典书籍作为重点,旨在引导大学生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书籍,了解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激发学生读书创作的热情,将红色精神一直传承下去。

  图书馆通过此次读书节活动的开展,旨在培养和引导学生阅读的乐趣,致力于让学生打好扎实的专业功底的同时,拓宽自己的文化视野,形成合理的知识结构,来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引导学生成为广博而又精专的复合型人才。(刘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