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高阳县群众性党史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活动现场。 程尚梅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18日电 (徐巧明 程尚梅)17日,保定市高阳县群众性党史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该县布里留法工艺学校(旧址)启动。

  现场,高阳县委宣传部向学生们赠送了《图说高阳》《战斗在潴龙河畔》等书籍,近百名党员和学生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听讲解、看资料、访旧址,大家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革命先辈不惧困难、探索求实,以及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勇于牺牲奉献的崇高爱国主义精神。

讲解员向学生讲解布里留法工艺学校(旧址)中陈列的文物。 程尚梅 摄
讲解员向学生讲解布里留法工艺学校(旧址)中陈列的文物。 程尚梅 摄

  据透露,该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底,内容包括播放百场红色电影、开展党史研学活动,利用农村大喇叭编播歌颂党、歌颂社会主义及祖国建设和发展成就的文艺作品,组织书画、文艺汇演、歌咏比赛等。(完)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