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宁南筹备办切实抓好商超门店防疫及市场环境治理

时间:2021年03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10日电 日前,邢台宁晋宁南筹备办召开商超门店防疫工作暨市场环境治理会,筹备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宁南分局负责人、分包小区干部、社区支部书记,各商超经理参加共计150人。

  会上,安排了省市县有关商超门店防疫常态化的工作部署,要求各商超严格落实扫码、测温、通风、控制人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并明确包小区干部为所包小区门店包联人,无小区干部包联门店由宁南综合执法中心人员分包,做到全区商超门店网格化管理,并发放了明白纸、消杀台帐、出入登记模板,再次强调了各商超门店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防疫责任。

  宁南筹备办还就门店门前三包进行了布置,要求各门店必须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深入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每周各门店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保持门店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就市场监管工作对各门店商超提出了要求,要求各门店必须设置场所码,证照齐全,下一步,市场监管将加大执法力度。强调各商超门店必须严格落实防疫工作常态化有关要求,防疫措施必须到位,严格执行市场监管有关要求,防疫复市两不误,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李羽 李三虎)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