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大城:抗疫情 迎新春 百余作品“云”展览

时间:2021年02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日电 为了表达对抗疫前线最美逆行者的崇高敬意,歌颂中国抗疫精神,近日,大城县西留各庄诗词书画社举办抗疫迎春诗词书画“云”展览,通过美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分享等方式,将反映抗疫迎春的100余幅诗词书画作品在互联网上展览。

  据了解,西留各庄诗词书画社是2009年4月成立的村级民间文化艺术组织,成员30多人。自创办以来,始终紧跟时代潮流,传播正能量,创作了1300多首歌颂党、歌颂祖国、反映家乡新面貌的诗词作品,自办了19次书画展,出版了19期诗词书画期刊。

  此次展出作品全部由该社成员创作。西留各庄诗词书画社社长高宝林说:“由于疫情原因,即将到来的2021年春节变得不同以往,广大白衣战士和抗疫工作者奋战在抗疫一线,我们社里的成员都自发创作诗词书画作品在网上展出,希望能为抗疫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诗词言志,书画达情。诗词爱好者杜铁林说:“新春即将到来,我们留各庄诗词书画社全体同仁挥笔疾书,把自己心爱的作品展示出来,以表达对党、对祖国、对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防疫工作者的感激之情。”(刘雅娜 邓建民)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