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承德高新区相关领导到重点区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承德高新区相关领导到重点区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2日电 1月8日、9日,承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孙潇深入村、社区、企业等重点区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赴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看望一线驻点人员。

  孙潇先后来到漫子沟村、南北营村、水泉沟村、凤凰御景小区、承德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承德天大钒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德光大输送机有限公司、宽广超市(时代广场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等方式,了解了相关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

  孙潇强调:一是隔离点要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标准,做到应隔尽隔;二是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全面落实日常消杀,逐人核查健康码并测量体温;三是两镇和社区要发动好各小区、村委会以及各网格员,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承人员进行彻底的登记排查,村、小区出入口要落实健康码核查、登记排查等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四是进一步加强防疫宣传、强化管控措施,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力保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赵鹏)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