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春节期间雄安电网在建工程将持续推进

时间:2021年02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雄安2月10日电 (崔涛 张帆 张明昊)“为降低人员流动风险,助力雄安新区电网建设,我们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参建人员留在本地过年。”雄安新区剧村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经理魏栋说。

  10日,雄安新区剧村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现场依然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据了解,雄安新区电网建设者将在春节期间继续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提前建成送电。

  目前雄安新区110千伏及以上在建电网工程共5项,分别为剧村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河西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雄东—昝西220千伏线路工程、昝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雄东500千伏输变电工程。

  魏栋表示,该项目将会为工友发放加班工资,项目部安排了相关人员组成服务队,为工友采办年货、礼物,在施工现场和驻地宿舍贴春联、福字,就地过年年味不减。

  据介绍,剧村220千伏输变电工程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是容东片区首个正式电源。该工程建成后,将极大满足容东片区用电负荷发展需求,同时将建设剧村“1+5+X”附属工程,通过创新能源建设模式,建设新型基础设施,全力打造面向未来的智慧能源系统体验中心。(完)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