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雄安新区启用“不见面开标”系统 取消线下投标文件递交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雄安1月8日电 (记者 崔涛)河北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通知,1月7日起雄安工程建设项目启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并取消线下投标文件的递交,适时调整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安排,暂缓CA锁办理。

  通知称,各市场主体在疫情期间到交易中心参与开评标活动,必须随身携带身份证、提供“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后方可进入交易场所。严禁发热、咳嗽等症状以及高、中风险地区、重点防疫地区的各类人员参加交易活动。

  受疫情影响暂停或延期开标的重点项目,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根据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部署,统筹协调安排开评标活动的时间和场地,招标人应当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发布变更公告。

  疫情防控期间,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维持正常运行,在线为广大市场主体提供服务。(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