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敬业集团与华北理工大学开展人才培养合作

时间:2021年07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肖建国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2日电 7月16日,敬业集团与华北理工大学举行了学历提升培训签约仪式暨开班典礼,正式拉开了双方校企合作的序幕。

  会上,敬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情况。校企双方将在专业人才定向培养、高端人才及在职人员联合培养、校企双向师资支持、建立毕业生供需渠道等方面进行合作,并充分发挥华北理工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和敬业集团设备工艺先进、人员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就共同关注的重点科学技术开展联合开发,促进高新技术在企业的应用和科技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

  据介绍,此次培训将从冶金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四个专业方向对敬业员工开展,日后还将开设其它专业培训班。今后双方将深度对接与交流,创新合作方式,发挥双方优势,深度合作,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潘凌侠)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