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省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2年01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文活动现场。 供图

图文活动现场。 供图

图文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8日电 为推广普及冰雪运动项目,1月8日,河北省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暨承德市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包括理论知识及雪上实践教学,来自承德13个县(市、区)的160名体育骨干教师,分批次接受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旨在大力普及冰雪运动,提升冰雪师资储备,增强体育教师冰雪理论素养、技术水平和授课能力,推动冰雪运动普及,构建冰雪运动教学体系,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营造浓厚的冰雪氛围。

  据悉,为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培训坚持“分散培训、小班小组”的分班原则,尽可能降低参训人员大范围流通和聚集。培训主要包含理论和实践两部分内容,聘请专家对学员进行理论授课。实践课自上雪前热身开始,教授各项滑雪内容,并组织丰富多彩的滑雪环节,学员们热情饱满,收获颇丰。(赵楠)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