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滨湖新区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滨湖新区管委会网站

  在全国第32个国际减灾日之际,按照《河北省地震局关于做好2021年国际减灾日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滨湖新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滨湖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于10月14日在小侯集开展主题为“构建适应性,提升抗灾力”的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切实做好防震减灾科普。

  活动中,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分别结合本行业领域的特点,通过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制作宣传展板、宣传礼品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防灾减灾、应急救援逃生等方面知识。活动悬挂条幅1幅,发放防震常识册页,应急手册各200余册,防震知识单页1000余份,参加咨询人数超过500人,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达到了科普先行的效果。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科学应对地震视频,同步开展线上宣传,确保全民对防震减灾知识入脑入心,增强防灾应急自我防护意识。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