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武强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武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10月13日,我县在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冬,县委副书记王国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聪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全旺、张士音,政府副县长樊春华、王伟明、王顺华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