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市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学生参观国防教育主题展。 保定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18日电 (徐巧明)18日,保定市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市关汉卿大剧院举行。

  据介绍,该活动将采取主题宣讲、参观展览、实践体验等形式,在全市校园、军营、机关、企业、乡镇、社区等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国防教育。

  近年来,保定市结合实际广泛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活动。今年,由涿州市20名退伍老兵组成的“老兵故事”宣讲团先后走进学校、驻涿部队、企业单位、社区等进行宣讲40余场,受众达十万余人。曲阳县组织农村公益电影服务中心到乡村放映红色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影片近2000场次,清苑冉庄地道纪念馆、易县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等国防教育基地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活动,受众达百万余人次。(完)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