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供水自主研制移动式应急加压供水设备

时间:2021年08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27日电 (徐巧明 李苒)8月25日,在保定市天威东路一处维修现场,施工人员首次成功使用移动式应急加压供水设备,完成DN300管道的阀门更换,并保障了附近医院的正常用水。

工作人员正在调试移动式应急加压供水设备。 吴莎莎 摄
工作人员正在调试移动式应急加压供水设备。 吴莎莎 摄

  据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介绍,为应对紧急情况下大型活动及医院、学校等特殊单位在临时停水时的应急供水,该公司自主研制了移动式应急加压供水设备。该设备采用不锈钢材质,一端装有容积为9立方米的水箱,另一端安装有自动加压控制柜,通过向水箱增加压力,达到向停水单位应急供水的目的。(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