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清河:“五个一”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年08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24日电 自邢台市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清河县迅速行动、立即部署,召开专题学习会,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并把学习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8月19日,该县组织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会议精神。

  学习党代会精神的号角吹响后,该县还专门下发落实会议精神的《全县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方案》以市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引领,通过实施“五个一”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发展热潮中。

  五个一活动即:专门召开一次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党代会精神,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写一篇心得体会,该县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将学习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学促思强意识,以思促行提质效;讲一次专题党课,该县要求科级及以上干部在本部门讲一次党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谋划新发展思路;举行一次学习交流会,通过集体研学让大家谈思想、谈认识、话发展;搞一次党员示范活动,要求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本职做贡献。

  “市第十次党代会围绕社会民生、营商环境、乡村振兴、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等作了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当下,昭示未来,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通过学习,信心更足了、目标更明确了。”该县连庄镇党委书记刘彦路表示,接下来,将传达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使全镇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截止到目前,全县6镇与百余个县直部门5000余名党员干部访企业、走基层、进社区,将市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普通群众中。(宋红雷)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