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高阳:创优服务促发展

时间:2021年07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企业赠送锦旗。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企业赠送锦旗。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30日电 (徐巧明 耿国栋)“在审批中心工作人员一对一帮办下,不到2个小时就完成了项目备案的相关手续,实在是太感谢了。”27日下午,保定冀中药业有限公司代表孔先生将一面写有“高效审批助发展,精准服务为企业”的锦旗赠予高阳县行政审批局项目投资股。

图为高阳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高阳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高阳县委宣传部介绍,今年以来,该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组建帮办代办队伍,秉持“贴心代办、一次办好、办就办好”的服务理念,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置帮办代办窗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程“保姆式”“一对一”贴心服务,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群众跑办次数,打通便企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