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易县紫荆关塌方路段恢复通行

时间:2021年07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交通部门在清理塌方路段。 赵俊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4日电 (徐巧明 张华)据河北保定易县交通运输局透露,7月22日凌晨2时许,该县紫荆关镇G112线K203+000路段发生塌方,塌方面积2000多立方米。经紧急抢修,23日18时,该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行。

图为交通部门在抢修受损路段。 赵俊 摄
图为交通部门在抢修受损路段。 赵俊 摄

  据易县养路工区紫荆关养护中心主任杜永兵介绍,7月11日至22日,受强降雨影响,该县境内五条河道及支流、沟渠水位急速暴涨,包括紫荆关镇G112线K203+000路段在内的部分交通干线不同程度受损。灾情发生后,该县交通运输部门第一时间抢修冲毁路段,并调动60余台挖掘机、装载机、自卸车和200余人对塌方路段进行清理,组织技术专家对受损道路和桥梁实地查勘,根据需要安装排水管道。

  杜永兵称,在此基础上,该县加大了路况巡查力度,特别是桥梁、涵洞、路基悬空、水毁易发路段的巡查监测,第一时间排查安全隐患。(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