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线上+线下”河北巨鹿创新劳务协作新模式

时间:2021年07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9日电 (张鹏翔 毕玉婷 尹朋艳)7日,“巨鹿▪湖州2021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河北省巨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

用人单位介绍企业情况。 毕玉婷 摄
用人单位介绍企业情况。 毕玉婷 摄

  来自浙江省湖州市南太湖新区的11家用人单位参会,累计提供安保、操作员、文员、普工、文创等1000余个岗位,其中最高工资年薪12万元。

  与传统招聘模式不同,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在创业大学举行网络直播专场,各招聘单位通过网络向广大求职者推介岗位,与广大求职者进行隔空互动;与此同时,在“岗位超市”举办现场招聘活动,现场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用人单位向应聘者介绍岗位具体情况。 毕玉婷 摄
用人单位向应聘者介绍岗位具体情况。 毕玉婷 摄

  “我学的是文秘专业,想找一个待遇好点的工作,刚才咨询了几家企业,其中一家感觉还挺好,已经达成了就业意向。”参加招聘会的张女士满意地说。

  活动当天,线上线下累计4650人参与招聘活动,网络观看量达3.5万人次,36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此次活动是自去年巨鹿县与湖州市达成劳务协议以来,首次通过“线上+线下”模式举办的两地劳务协作招聘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为广大求职者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和就业机会,扎实推进冀浙两地劳务协作。(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