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巨鹿:“红马甲”助力208名老党员免费体检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9日电(张鹏翔 李铁锤 毕玉婷)“真是太感谢啦!免费给我们体检不说,还一直帮着跑前跑后,辛苦你们了!”河北省巨鹿县老党员张志握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

巨鹿县医院西院区爱心志愿者帮助老党员体检。 毕玉婷 摄
巨鹿县医院西院区爱心志愿者帮助老党员体检。 毕玉婷 摄

  近日,巨鹿县医院西院区积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关爱老党员”活动,一群鲜艳的“红马甲”活跃其中。

巨鹿县医院西院区爱心志愿者帮助老党员体检。 毕玉婷 摄
巨鹿县医院西院区爱心志愿者帮助老党员体检。 毕玉婷 摄

  他们利用周末时间,为巨鹿县西郭城镇、隆尧县莲子镇、任泽区邢湾镇三镇共计208名老党员免费提供全身健康体检服务,累计为老党员同志节约体检费用18万余元。为保证此次活动有序进行,该院医护人员自发成立志愿者小组,由护理部组织,各科室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科室主任、护士长、医务工作者们纷纷报名参加志愿服务。

  每到周末,“红马甲”们一早就到达西院区,进行屋内消毒、擦拭仪器、准备体检表……随着老党员们陆续到来,志愿者们在服务台登记、发放体检表,引导、搀扶老党员前往检查项目科室,体检完后送上一袋热牛奶,直到所有老党员顺利完成体检,离开医院。

  据统计,共有45人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这些爱心“红马甲”,让这次“关爱老党员”活动更有温度。(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