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平乡:基层凝心聚力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马鲁集村老人们欢聚在一起下象棋乐享幸福生活。 姚友谅 摄

马鲁集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表决通过有关事项。 姚友谅 摄

马鲁集村巾帼志愿服务队和睦邻里关系。 姚友谅 摄

马鲁集村青年义务巡逻队守护群众平安。 姚友谅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1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姚友谅)近年来,河北省平乡县寻召乡马鲁集村不断加强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德治筑基、民主聚力、法治护航,持续抓好学法普法、民主决策、矛盾化解等各项工作,形成了人人遵纪守法、家家和谐平安、村庄赶超发展的良好局面,被省司法厅、省民政厅命名为第六批“河北省民主法治示范村”。(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