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张家口涿鹿县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2日电 为持续筑牢安全发展基础,5月12日,涿鹿县组织减灾委各成员单位举办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县应急管理局主办,林草局、消防大队、交通局等十五个部门和重点企业代表参加。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各成员单位现场为市民宣传讲解地震灾害、地质灾害、气象灾害、水旱灾害、海洋灾害、森林和草原火灾等科普知识,蓝天救援队志愿者为群众展示了应急装备正确使用方式。此外各单位还分发了各类宣传册、主题纪念品,通过观看宣传展板的方式向广大参与者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防灾减灾相关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强化了防灾减灾救灾的工作职责,全面提升涿鹿县抵御自然灾害综合防范能力。(李文韬)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