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景县法院组织干警参观本斋纪念园和景县烈士陵园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3日电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日,景县法院组织第三批干警到本斋纪念园和景县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当日,在讲解员的带领及讲解下,全体干警参观了马本斋纪念馆,学习了马本斋的生平事迹,干警们在展览的图片和实物前驻足观看、沉思感悟。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警来到景县烈士陵园。松柏苍翠,丰碑耸立,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干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随后,大家走进烈士纪念馆参观,缅怀革命英烈,重温红色历史,接受政治思想洗礼。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用先烈们的崇高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学习和传承先烈们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信仰,把学习先烈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郑蕊 刘泽梅)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