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为车主提供“五心车险”暖心服务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五心车险”暖心服务。 供图

  (推广)

  2021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践行“五心车险”,给车主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通过细节化、人性化的服务升级,为广大车主提供暖心、安心、省心、有爱心的服务体验。

  不少车主都遇到过车辆小剐蹭维修问题,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特推出“爱车无痕”服务,为外观小划痕的车辆提供零等待的免费抛光打蜡服务,并在现场为车主提供凹陷修复服务,既减少车主修车时间,也为社会环保减污少排贡献力量。

  2021年4月5日上午,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线上理赔员刘楠楠接到客户刘女士报案,“我的车辆在停放中被剐蹭了,这该怎么办呢?”通过刘女士上传的车辆损失照片,刘楠楠发现车辆损失轻微,喷漆都不需要,只进行一下抛光就可以修复。于是向客户推荐平安“爱车无痕”服务,刘女士听到不用报保险,还可以免费抛光,便同意了。刘楠楠立刻联系了线下理赔人员前往现场帮助刘女士对其爱车进行抛光,看到修复如初的漆面,刘女士连连称赞平安的服务贴心又周到。

  4月8日,张先生驾驶爱车在沧州发生追尾,由于轻微刮擦,张先生一直犹豫,考虑是否报保险,负责事故处理的查勘员张佳赛耐心向张先生建议:“我们公司有一项爱车无痕服务,如果车辆仅轻微剐蹭,未伤及底漆,可以免费进行抛光,您如果同意,可以为您的车辆进行免费抛光处理。”张先生十分感兴趣,便和张佳赛约定第二天进行抛光。

  第二天一大早,张佳赛便给张先生的爱车进行抛光修复,不一会便将划痕修复好了。张先生十分高兴地说,“我本来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的,没想到平安的爱车无痕服务这么好,特别为客户着想,保险选平安,心里特别踏实!”

  2021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践行“五心车险,更有温度的理赔”,通过细节化、人性化的服务,为不同场景的理赔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爱车无痕”服务,解决了广大车主因外观小损失而不理赔、无服务的苦恼,进一步提升保险小额理赔服务水平。后续,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车主提供暖心、安心、省心的服务体验。(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稿)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