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行政审批局“四个加强”推进干部队伍建设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6日电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宁晋县行政审批局“四个加强”推进干部队伍建设。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行政审批局理论中心组织专题学习,班子成员踊跃发言、交流心得、撰写体会,以上率下,影响带动全体党员干部系统深入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质修养。

  二是加强党课教育。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以学习重温党的百年辉煌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

  三是加强文明创建。在做好防疫扫码测温登记的基础上,工作人员佩戴志愿服务绶带、一律着正装系领带,积极提供领办帮办、信用信息查询、业务咨询等学雷锋志愿服务,展现窗口文明形象,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四是加强评选考核。积极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评选活动,从办事效率、服务态度、工作纪律、行为规范、廉洁自律等方面对政务大厅窗口、股室进行综合评比。经综合考评、民主推荐、公开投票,评选出了6个红旗窗口、10个服务标兵、8个人为党员示范岗,有力促进了干部队伍服务作风进一步转变、为民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李羽 李政)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