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蠡县为残疾人就业创业出新招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31日电 (徐巧明 张旭宁)为更好地帮扶残疾人,变输血为造血,鼓励支持残疾人就业创业,日前,保定蠡县残联与该县爱心企业河北长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长瑞地产”)举行了支持残疾人创业签约仪式。 

  据蠡县残联理事长张宪朴介绍,此次签约,长瑞地产将对该县创业残疾人在商铺租金、物业管理费减免等方面给予优惠支持。此外,今年,该县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点对点菜单式的培训模式,加大对残疾人技能培训力度。 

  当日,蠡县残联为8名优秀自主创业就业残疾人颁发“2020年度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并授予长瑞地产“关爱残疾人先进单位”。(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